最新捷報

新聞列表
新聞圖片

【狂賀】新北市110學年度學生舞蹈比賽現代舞高中職乙組榮獲「特優」

狂賀表演藝術科學生參加新北市110學年度學生舞蹈比賽現代舞高中職乙組榮獲特優 表演藝術科全體師生同賀!!
更多...
新聞圖片

【狂賀】新北市109學年度性別平等教育比賽榮獲「特優」

南強工商表演藝術科二年級參加新北市109學年度性別平等教育比賽榮獲特優~「毫無懸念」就是這種感覺南強工商表演藝術科二年級參加新北市109學年度性別平等教育比賽榮獲特優~為什麼可以一直得獎?因為我們平常擁有紮實的課程與訓練,黃金課
更多...
新聞圖片

【狂賀】新北市109學年度學生舞蹈比賽現代舞高中職甲組「特優」

恭賀!!!恭賀!!!恭賀!!!全國賽我們來囉!!!聽說連續3年特優可以變成種子員!!不用比市賽耶南強工商表演藝術科勇奪「新北市109學年度學生舞蹈比賽現代舞高中職甲組「特優」
更多...
新聞圖片

【狂賀】表演藝術科「演二丙鍾家駿」同學接受原民台及公視訪問

恭喜!!表演藝術科「鍾家駿同學」接受原民台及公視訪問向大家分享拍攝節目過程的甘苦談及有趣的故事~~家駿說:「印象最深刻的一集是到花蓮體驗『手工炒海鹽』的過程,站在炙熱火紅的爐火旁、不斷的用鍋鏟翻炒海鹽水,一直到炒出鹽花為止
更多...
新聞圖片

演三乙廖偉順錄取台北市立大學運動藝術學系

恭賀!!表演藝術科陳姿伃錄取台北市立大學運動藝術學系《南強class》南強工商表演藝術科演三乙廖偉順初次見到偉順會覺得他是一個「樸實無華」的孩子,殊不知他竟然是街舞高手!正所謂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偉順當初跟著同學一起到南強
更多...
新聞圖片

演三乙黃韻育錄取台北市立大學運動藝術學系

恭賀!!表演藝術科黃韻育錄取台北市立大學運動藝術學系來自戲曲學院國中部的她,自小研習京劇身段,畢業後因緣份來到南強,原本父母親並不支持她的決定,但是她堅定立場與父母溝通。來到表演藝術科後,她利用戲曲訓練的身段基礎,展現在
更多...
新聞圖片

演三丙陳姿伃錄取台北市立大學運動藝術學系

恭賀!!表演藝術科陳姿伃錄取台北市立大學運動藝術學系《南強class》南強工商表演藝術科演三丙陳姿伃姿伃可是擁有2018青年奧運街舞大賽的台灣代表選手街舞表演對她來說就像是一塊小蛋糕,但是她的習舞過程並非一開始就ㄧ帆風順原本就讀台北
更多...
新聞圖片

【狂賀】陳姿伃、廖偉順、黃韻育錄取台北市立大學運動藝術學系

恭賀!!表演藝術科陳姿伃、廖偉順、黃韻育錄取台北市立大學運動藝術學系
更多...
新聞圖片

新北市108學年度性別平等教育表演藝術比賽榮獲特優

新北市108學年度性別平等教育表演藝術比賽榮獲~特優~全體師生祝賀!!!
更多...
新聞圖片

狂賀!!新北市108學年度 表演藝術科學生舞蹈比賽 榮獲現代舞特優!

狂賀!!表演藝術科學生舞蹈比賽榮獲新北市108學年度現代舞特優
更多...
1 2 3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