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教合作

可米國際影視公司產學合作專班

可米影視製作產學合作班

『可米國際影視公司』是台灣最具代表性的偶像劇製作公司,由BOSS馮家瑞領軍,金鐘製作人王信貴指揮,集結台灣最強的影視製作團隊、演藝經紀團隊、編劇人才,帶領台灣偶像劇風潮,從最早期的『流星花園』成功打造男子偶像團體F4,並創下一次次的高收視率成績,接著又製作『薔葳之戀』、『惡作劇之吻』、『終極一班』、『花樣少男少女』、『籃球火』...等多部經典偶像劇,現正拍攝製作或上映的有『華麗的挑戰』、『翻糖花園』與『終極一班2』等。為了持續讓影視演藝圈持續有更多活力新血注入,故2012年決定與南強工商攜手合作,從專業技術訓練、態度觀念建立,到業界實作實習在高中三年一氣呵成,畢業後即能成為業界所用,讓台灣的文化創意產業有更扎實的基礎與更亮眼的表現!

 

 

 

 

 

『可米影視製作產學合作班(電影電視科)』

  • 南強工商結合可米影視事業公司師資,規畫幕前(表演、主持)及幕後(編劇、導演、攝影、剪接、經紀人)影視製作等專業課程。
  • 凡對娛樂事業有興趣的同學歡迎報名,勇敢追夢為演藝事業注入新活力。
  • 即日起受理報名,歡迎上網報名。
  • 甄選方式:術科測驗->口語表達(含自我介紹)+專長表演。
  • 甄選對象:國中畢業生以及非應屆畢業生,對偶像劇拍攝製作具備濃厚的興趣以及豐沛的精力。
  • 甄選日期:1 0 1年5月1 9日(星期六)下午2時。
  • 甄選地點:南強工商演藝廳(新北市、捷運新店線大坪林站)。

 

 

 

 

 

『可米表演藝術產學合作班(表演藝術科)』

  • 南強工商結合可米影視事業公司師資, 規畫戲劇表演、節目主持、歌唱技巧等專業課程。
  • 凡對娛樂事業有興趣的同學歡迎報名,勇敢追夢為演藝事業注入新活力。
  • 即日起受理報名,歡迎上網報名。
  • 甄選條件:
    1、對表演有自信。
    2、帥氣型氣質美對表演有自信。
    3、男身高1 7 5公分以上。
    4、女身高1 6 0公分以上。
  • 甄選方式:術科測驗->口語表達(含自我介紹)+專長表演(具樂團表演經驗尤佳)。
  • 甄選對象:16~20歲,對偶像劇拍攝製作具備濃厚的興趣以及豐沛的精力。
  • 甄選日期:1 0 1年5月1 9日(星期六)下午1時。
  • 甄選地點:南強工商演藝廳(新北市、捷運新店線大坪林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