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總覽

新聞列表
新聞圖片

【狂賀】2020全國啦啦隊錦標賽南強表現超亮眼,榮獲五冠王佳績!

2020全國啦啦隊錦標賽南強表現超亮眼,榮獲五冠王佳績⭐️爵士個人高中公開組冠軍-演三丁林皓揚亞軍-演三丁洪韻棻⭐嘻哈個人高中公開組冠軍-演三丙劉冠呈亞軍-演三丙胡翰賓⭐爵士雙人高中公開組冠軍-演三丁林皓揚 演三丙陳駿文⭐嘻哈雙人
更多...
新聞圖片

【狂賀】新北市109學年度性別平等教育比賽榮獲「特優」

南強工商表演藝術科二年級參加新北市109學年度性別平等教育比賽榮獲特優~「毫無懸念」就是這種感覺南強工商表演藝術科二年級參加新北市109學年度性別平等教育比賽榮獲特優~為什麼可以一直得獎?因為我們平常擁有紮實的課程與訓練,黃金課
更多...
新聞圖片

【活動】邀請大家11/14 來看戲! 藝術滿城香今年首創市民場

邀請大家11/14來看戲!藝術滿城香今年首創市民場!!《最後1片葉子》一群懷抱藝術夢想與希望的波希米亞人辛勤度日,在龐大租金跟嚴峻疫情的雙重打擊下,慢慢失去了對夢想的希望…為了找回從前愛與活力,波希米亞人會做些甚麼事呢?演出資訊
更多...
新聞圖片

【狂賀】新北市109學年度學生舞蹈比賽現代舞高中職甲組「特優」

恭賀!!!恭賀!!!恭賀!!!全國賽我們來囉!!!聽說連續3年特優可以變成種子員!!不用比市賽耶南強工商表演藝術科勇奪「新北市109學年度學生舞蹈比賽現代舞高中職甲組「特優」
更多...
新聞圖片

【活動】109學年度南強工商綜合藝術之夜 - JUMP 南強少年(圓滿落幕)

南強工商綜合藝術之夜-JUMP南強少年這是一個有音樂、戲劇、舞蹈的跨科藝術表演結合了多款膾炙人口的經典漫畫從火影忍者Powerrangers皮卡丘、進擊的巨人、灌籃高手等等....完全沈浸在二次元的世界裡我們還一起唱出主題曲最後在「我們這一家」畫下
更多...
新聞圖片

【狂賀】表演藝術科「演二丙鍾家駿」同學接受原民台及公視訪問

恭喜!!表演藝術科「鍾家駿同學」接受原民台及公視訪問向大家分享拍攝節目過程的甘苦談及有趣的故事~~家駿說:「印象最深刻的一集是到花蓮體驗『手工炒海鹽』的過程,站在炙熱火紅的爐火旁、不斷的用鍋鏟翻炒海鹽水,一直到炒出鹽花為止
更多...
新聞圖片

【狂賀】表演藝術科鍾家駿同學榮獲第55屆金鐘獎「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

狂賀!!  表演藝術科鍾家駿同學榮獲第55屆金鐘獎「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恭喜表演藝術科Pangoyod鍾家駿同學以原民電視台節目《Kakudan時光機》獲得第55屆金鐘獎「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6UAoeHhUZI&feature=share 
更多...
新聞圖片

【活動】2020南強工商綜合藝術之夜

2020南強工商綜合藝術之夜~「JUMPCOMICSHOW南強少年」邀請大家來共襄盛舉!!索票請掃瞄照片中的QRcode唷!
更多...
新聞圖片

【影片】12星座如何選志願(內有彩蛋)

 12星座如何選志願~教你如何適性入學選填志願,南強工商表演藝術科學生主演新北市教育局長客串演出,趕快點來看看怎麼填志願吧以幽默的對白演出,趣味表現學生選擇志願時的各種感受,並宣導「新北在地就學」及「適性發展」的教育理念
更多...
新聞圖片

【影片】新北健康Follow me_ MV宣傳版

Hi周末不要睡太晚,趕快起床做運動,健康Followme跟著南強工商同學青春活力的健康操影片,一起到新北市的郊外欣賞美景吧!!
更多...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