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總覽

【招生活動】南強工商與首創吉時國際娛樂T-POP Stars演藝練習生專班

新北市南強工商與吉時國際娛樂共同打造演藝藍圖!成功投資製作電影「陣頭」、「雞排英雄」的吉時國際娛樂,以對台灣社會文化內涵為出發點,拍出台灣人特有的人情韻味,分別創下1.3億與3.3億台幣的票房佳績。

有鑒於韓國偶像造星實力之強大,近年來選秀節目盛行,雖提供了平台給予年輕素人舞台發揮的機會,然而,後續的藝人專業培訓卻普遍不夠紮實,造成台灣偶像藝人的斷層,與國外偶像團體表演實力差距,吉時國際娛樂有鑑於此,了解演藝的根本在於長期專業的養成,以專業演藝概念和基本技術面為核心,有系統地打下基礎,與新北市南強工商合作並成立「T-POP Stars演藝練習生培訓專班」,建立完整的藝能開發課程,致力培養藝術專業之人才。

以「鑑識英雄」入圍金鐘視帝之性格男演員周孝安,與即新生代清新女孩林昀希,一起出席吉時國際娛樂與南強工商「T-POP Stars演藝練習生培訓專班」簽約儀式,並擔任培訓專班之活動大使,為培訓專班揭開序幕。一同見證簽約儀式並擔任活動大使的周孝安、林昀希,以自身勉勵學子要永保熱情持續努力,鼓勵學子要好好把握各種學習的機會。吉時國際娛樂攜手新北市南強工商,並首創台灣演藝練習生專班,規劃嚴謹日專業培訓制度,聘請知名在線歌手、演員、導演、編劇、舞者等作為專業指導教師,計劃3年後選出一男團及一女團正式出道,只要成功入選,就能以獎學金方式進入吉時國際娛樂與南強工商的演藝練習生培訓專班,在台灣就能同時接受學程教育與長期完整的偶像藝能訓練養成,家長亦能安心讓孩子發揮天分與培養出更堅強的演藝實力。

新北市南強工商專業表演的訓練兼顧經驗與創新的融合,並觸及多方面藝術領域接軌之管道,為因應十二年國教的政策達到適性揚才之目的,並於今年與吉時國際合作,期盼能讓整合課程達到有效教學,在此互惠互助下能夠擴展其藝術的專業能力,讓學生能在踏實步伐中往夢想更近一步,並創造出新一波華人偶像潮流,打造屬於台灣新一代的「T-POP Stars」,預計在養成訓練、製作、企劃等項目投入新台幣一億元預算,希冀培育出屬於台灣的「Big Bang」與「Twice」國民偶像!歡迎懷抱演藝夢想,並有志於成為明日之星的九年級畢業生,只要你對戲劇、歌唱、跳舞有熱忱,請立即報名一同加入新北市南強工商「T-POP Stars演藝練習生專班」行列!

線上報名請點我進入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