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學年度建教合作班新生報名資訊 | 南強工商
header頁首-選單背景圖

:::
:::
113學年度建教合作班新生報名資訊
日期 : 2022-04-12     出處 : 招生資訊-招生訊息
 青春有料  職得喝采,啟航職人夢想
「獨立招生  免會考成績」:直接報名就讀。優質職場任你選!即日起來電報名~~
yes113學年 建教合作班 階梯式 : 高一、高二在校上課,高三在職場實習。「實務技能+升學」:兩者兼顧。
yes實習期間生活津貼:
自113年1月1日起,調整為每月27,470元起,(依勞動部基本薪資公告調整)
yes有意報名者:「報名越早,優惠越多」、提早卡位─優質職場先填選志願序!
yes免試獨招│新生報名,電話:02-2910-6899  分機235實習處 建教組 張組長


heart網路報名 https://reurl.cc/z64bn0


三年免學費、雜費。務實致用、經濟獨立;歡迎加入南強工商,用「技術實現夢想」!南強建教學用並重
 
南強工商
產學合作
enlightened 免試獨立招生,親至本校報名,速洽本校建教組      
電話:報名電話:02-2910-6899  分機231、235   實習處建教組

enlightened交通超便利大坪林捷運5號出口走  4分鐘就到  │ 鄰近裕隆城  本校交通: 請點我  
學制優點

laugh合作企業職場是經由國教署考核,是安全又優質的事業單位。

laugh務實致用,學為所用。技術在手!圓夢基金也在手!

laugh目的在於使學生完成高中階段學業時,成為該領域實務專業技術基礎人員,也一舉完成「學歷」、「升學」、「就業」三個生涯大計,無縫接軌實踐夢想。

科別 學制 【 技職啟動夢想─專業成就未來】
資訊科
電影電視科
觀光事業科

汽車科
階梯式 高一、高二:在校學習專業技能與證照
高三:接軌產業、打造職場「硬」實力
國中畢業或同等學力者均可報考
1.3年免學費和雜費enlightened建教合作3年免學費、免雜費,比讀公校更輕鬆實踐夢想!
2.在實習學習期間每月生活津貼26,400元起,儲蓄圓夢基金。(自2023年1月起)
3.產學攜手,升學、就業同時接軌。
heart就讀「建教合作」相關學制學生的優勢:適性學習、務實致用、畢業後升學就業的出路更寬廣

就讀優勢:適性學習務實致用、畢業後升學就業的出路更寬廣

一、繼續升學
二、易晉升為中堅幹部

三、實務技術扎實、企業界所愛
四、在學期間經濟有收入,提升學習成就
五、優良實習職場"品質"國教署掛保證


























 

#汽車科  #觀光事業科  #資訊科  #電影電視科  #階梯式
回頂端
其他相關記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