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頁首-選單背景圖

:::
:::

數位學習

數位學習
20210623-1圖片1

20210623-1

2021.06.23 16:01 test

更多...
南強工商 Moodle數位教學平台圖片2
台科大圖書資源網圖片3

台科大圖書資源網

台科大圖書 http://www.tiked.com.tw/cargosys_list.php
歡迎使用,協助本校教師教學 ,學生學習
呈現有 圖書專區 、  檢定專區 、  教師專區 、  歷屆試題

更多...
品德教育網圖片4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雲端知識博物館圖片5
教育部因才網圖片6

教育部因才網

「適性教學」(adaptive instruction)指教學的過程能配合學習者的能力與學習需求,而作因應與導引式調整。 以提升教師「適性教學及相關數位科技教學」專業素養為主要目標,使教師透過此輔助平臺,適時掌握學生的學習需求,權宜的改變教學策略,能有效擬定適當的教學方案,利用各種不同的教學方法,續追蹤且評估學生學習狀況,增益個別的學習效果,達成教學目標。 「教師適性教學素養與輔助平臺-因材網」能協助教師有利於進行差異化教學,達成「因材施教」。 

本適性教學素養輔助平台目標為減輕教師教學負擔,提升教師適性教學素養,精確掌握學生學習需求,擬定適當教學策略,以下為其目的及功能:
  1. 1.藉由電腦化適性診斷測驗,診斷學生學習成效,立即回饋教師教學成效。 
  2. 2.藉由電腦化適性診斷測驗,診斷學生學習成效,達到「因材施測」,提升測驗效率,且能提供跨年級之學習診斷結果。 
  3. 3.能自動化提供學生「個別化學習路徑」,達到「因材施教」的效果,輔助教師調整教學方式級策略,提升教師教學效能。 
  4. 4.整合「教學媒體」、「診斷測驗」及「互動式教學輔助元件」,適時輔助教師現場教學。 
  5. 5.繼續擴增各學科之教學元件素材,擴大辦理以提供各學科教師進行適性教學。

網站連結:
https://adl.edu.tw/

更多...
20210623圖片7

20210623

20210623 15:34 TEST

更多...
技職雙語教材資源圖片8
回頂端
其他相關記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