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照片 | 南強工商
header頁首-選單背景圖

:::
:::
社團照片
日期 : 2023-09-28     出處 : 社團活動

 


籃球社

學習投籃,運球,傳球,防守技巧 


原民藝術社

 傳承原住民傳統文化精神


吉他社

吉他在各種音樂表演出常常扮演著重要的腳色,輕輕的樂聲帶來無比的歡樂。由於同學們無法以目視學習,只能透過摸索與體會;無法看樂譜練習,必須先把樂譜背起來,然後在樂器上練習;即使學習如此困難重重,吉他社的每位同學盡心盡力的發展自我專長,建立自己的自信心,分享屬於自己的音樂。


現代舞社

運用肢體語言呈現各種故事









 

 


熱音社

  同學對音樂之喜愛,相互間對音樂的交流並培養

羽球社

對羽球有興趣之同學,能發展基本體能、並培養團體合作之精神












 


來學日語

讓同學能學習基礎日文,更加了解日本的文化及歷史,也能與相同興趣的人彼此交流,可以用簡單的日文與日本人交流。

熱舞社

以肢體語言表現出年輕人豐富的生命力與活躍力


親善大使社

美姿美儀、典禮、重大活動之接待,主持及司儀

排球社
發球、接球、殺球,完成小組合作贏得比賽

影片製作研究社
讓大家能培養影片製作的技能,並從影片製作體會到生活樂趣  

不插電桌遊社
趣鍛鍊思考及邏輯推理能力並增進耐心及專注力  


霹靂舞社

是一種以個人風格為主的技巧性街舞舞種,也是北美街舞中最早的舞種,起源於美國70年代的布朗克斯區。比較值得注意的是,早期跳BREAKING的舞者多為西班牙語裔美國人,非裔美國人,然而他們當初偏好的音樂風格卻大大影響至今的嘻哈和節奏藍調音樂。 Breaking在大量吸收來源於Capoeira(巴西戰舞)、體操、中國武術(來自香港邵氏電影)等不同體育及藝術形式的元素和動作後形成了如今的Breaking,分為TopRock、Footwork、Freeze、Powermove四大內容,大量手撐地的快速腳步移動、各種倒立定格動作,以及在地板上或者空中匪夷所思的高難度鏇轉使這種舞蹈充滿了視覺衝擊力。

小石志工服務

是能讓想發揮愛心的同學能夠擁有一個能盡情發揮愛心的空間,也能讓 各位在假日閒暇時能夠有一件事來充實自己,學到更多不同的經驗累積自己的經 驗值;我們會到老人之家去陪陪他們聊天散步,會到創世基金會幫助植物人,也會幫忙他們募捐發票,整理環境,還有到兒童之家陪小朋友們遊戲…很多有趣的 過程,不但能讓大家玩得愉快,還能學習到課堂以外的知識及有趣的經驗,在做 愛心的同時也能累積志工時數呦!希望大家多多發揮愛心,一起共同累積。

桌球社

桌球基本技術,對戰組合

咖啡拉花社

基本拉花技巧,沖泡咖啡步驟

 

 

 

 

 

 

 

 

 

 

 

 

 

 

 

 

 

 

 

 

 

 

 

 

 

 

 

 

 

 

 

 

 

 

 

 

 

 

回頂端
其他相關記載